招生就业

美术学院开展2020年“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388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充分展示学校办学实力、水平和特色,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及时、全面地了解河南师范大学,帮助他们进一步理解今年的高招录取政策。718日至726日,由美术学院院领导、博士教师及辅导员老师组成招生宣讲小组,通过QQ直播、钉钉等线上平台开展了2020教授、博士进中学线上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郑州市101中学、郑州市106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兰考一高等5所中学的近1000位考生和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小组成员向考生及家长播放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依次向大家介绍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丰硕的教学成果、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展现了我校的良好风貌及教育环境,赢得了家长、考生们的青睐。随后,他们着重就2020高招政策的变化进行了剖析,对考生和家长们非常关心的专业设置、志愿填报、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最后交流互动环节中,小组成员就广大考生及家长重点关注的招生录取原则、往年录取数据、毕业生就业、考研、转专业等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宣讲活动效果良好,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线上宣讲活动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我校风采和气象,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信赖,为我校招生宣传再添光彩。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对接这些中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受考生欢迎的线上招生录取咨询活动,积极推进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美术学院   徐 宪  王思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