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

2020/07/28 05:50:59阅读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积极性,真正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学习标兵。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717日—23日,美术学院党委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线上答题挑战赛,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各支部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介绍此次挑战赛的流程以及比赛规则,鼓励参赛选手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知识储备,沉着应对,耐心答题,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时长为60分钟,参赛选手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本次竞赛选取单选题以及多选题多种类题型从不同方向、不同程度了解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答题现场,选手沉着冷静、聚精会神,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一名优秀选手,推荐参加学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预赛 

2017级学生党员高山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强国”挑战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增加了个人综合知识的积累,作为一名党员,会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原有的基础上达到新高度。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个有着海量权威免费学习资源,并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一座学习的宝库,值得大家认真探索。

下一步,美术学院党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上强国、学时政、晒积分、比学习”成为广大党员的学习新风尚和生活新常态。

  

(美术学院   姜文杰)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