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姿态新作风新进步——美术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21

914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为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美术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教学楼检查教学工作,了解新学期学院整体教学运行情况。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张建伟及各位老师查看了教学楼内外环境、院外车辆摆放、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室卫生、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为上课教师和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健康安全,安心在校学习,并对各年级各专业开课前美术教具的充分准备、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有序有效的课堂教学互动表示充分肯定。

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和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设施设备和后勤保障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共同建立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美术学院   石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