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66

为深入推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美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918日上午在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党全体党员参与。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1+1”形式展开。在新冠肺炎这场战“疫”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时刻上演生死较量,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勇往直前,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他们白衣执甲、护佑生命,用暖心的陪伴、精神的支持点亮生命之光,谱写一曲曲生命赞歌。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使命牢记否,战“疫”见初心。此次战“疫”示范微党课的学习,不仅是对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锤炼,而且加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有着深刻意义。

 

(美术学院   石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