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美术学院举行2021国家社科艺术学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645

 


22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院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202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郑工受邀担任论证专家。学院申请2021年国家社科艺术学基金的老师和部分青年学术骨干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院长陈巍教授主持。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郑工研究员就就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书作指导,从选题依据、研究对象、总体框架、思路方法、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我院申报老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郑工研究员从选题的定位是否准确、与解决实际问题是否相结合、选题特点是否突出等方面与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性地为每一个选题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项目申请老师纷纷表示专家指导高屋建瓴,自己受益良多,下一步将根据专家建议认真修改提升申请书,力争申报成功。

 

(美术学院   张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