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72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2018级考研同学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46日下午于在崇美楼三楼报告厅举办2018级第二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张陆天主持。

会议伊始,张陆天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意义和到会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基本情况。首先,由优秀校友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讲师、川美硕士崔一巍进行了艺术类考研专题讲座,崔老师长期指导身边学生考研,有丰富的艺术考研辅导经验。随后,由上岸中央美院、西安美院、河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的62017级优秀学子通过不同的专业视角从院校选择、复习方法、心路历程等方面真切地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会议最后,张陆天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交流会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干货满满,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学习氛围,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美术学院   张陆天  杨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