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级召开防电信诈骗年级教育大会

2021/04/21 11:54:18阅读262

419日,美术学院2020级年级教育大会在崇美楼一楼大厅召开,会议由20级辅导员张鹏飞、兼职辅导员郭跃雪老师主持,美术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与。

大会开始,张老师针对校园电信诈骗安全防范问题进行说明,强调学生要增强反诈骗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一旦遇到此类事件,首先与辅导员进行联系。随后对近期学习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最后,张老师对美院近期参与的一系列活动的成果进行通报表扬,对参加“双歌比赛”和“百米长卷绘党史”活动的同学表示肯定与支持,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比赛,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为自我“加分”。

本次大会体现了美术学院师生将饱满的热情化为不竭动力、将充盈的想法落实为具体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会更上一层楼。

(美术学院   杨宇涵)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