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07

2021423日,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初赛在基础教研室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牛向阳副教授、郑胜利副教授、闫庆来副教授、刘凤山副教授担任评委,共11位学科教学专业同学参加。

此次比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综合考核。在说课环节,各参赛同学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参赛同学们自然流畅、富有创意的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朝气与热情的风采。最后,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以及提升自己的宝贵机会,同时也为我校推送、选拔了优秀的授课人才。

美术学院   杜奕莹 王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