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24

为切实做好防诈骗安全防范教育,有效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415日至24日,美术学院各年级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副书记单一飞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细致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下沉到班级、宿舍,帮助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广泛宣传防诈骗信息。会后,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走进课堂、走访宿舍等方式,通过真实案例分析来介绍诈骗的常见类型和手段,提醒学生不要轻信来路不明的电话、短信,凡是涉及钱财及不明链接的,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进行沟通和采取下一步措施。

目前,美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完全覆盖下载注册金钟罩小程序。

本次活动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防诈骗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全体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   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