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郑州、开封等地开展“教授 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2021/06/30 08:36:41阅读574

 

为了更好地协助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21年招生的最新资讯,627日起,由美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组成的3支招生宣讲队伍分别前往开封市二十五中、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兰考县第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106中学,开展2021年度“教授、博士进中学”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学院相关领导、宣讲成员通过PPT演示,依次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招生指南、学院、专业办学情况,以及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办学成果等,重点就2021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向考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咨询现场宣讲团急考生之所急、想考生之所想,耐心、细致、准确的为考生解读高招政策、录取规则,对考生志愿填报进行指导,回答考生各类问题。在为考生答疑解问时,也向优秀考生大力推荐我校的优势、特色专业,鼓励考生报考河南师范大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借助本次高考招生宣讲活动,我们搭建起与广大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桥梁。考生和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使其对我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从而帮助考生们更科学地填报志愿。

(美术学院   徐 宪)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