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303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校外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美术学院于1016日下午在崇美楼302教室举行校外实习动员大会。教务处相关领导、学院相关负责人、2018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马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崔振成副处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工作是教学环节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水平、扩大学院影响力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实习过程中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专业认同、职业认同感,向所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认真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教师教育素质。同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实习生要增强防疫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交通、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随后,王霄副院长结合《美术学院教育实习工作过程化管理办法》等政策,从实习时间安排、分组情况、安全培训、成绩评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此次校外实习相关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相关外出实习准备,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实习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我院校外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   马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