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美术学院2021年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硕士)招聘体检和考察通知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21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及招聘工作安排,现将体检和考察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体检出现不合格者,可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1

李峙钢

二、体检安排

上述人员请于2021113日至116日到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0年修订试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需空腹。

2.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3张一寸免冠照片。

3.体检费用自理。

4.体检报告由学校统一取回并告知体检人员。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考察不合格不再递补。



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