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21年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09 06:25:36阅读512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根据《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要求, 112日,美术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会上,孙红艳领学了《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孙红艳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党纪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保持全党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做廉政表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强化规矩意识,努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党纪教育警示片。 

(美术学院   徐宪  韩淑帆)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