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1年度工作汇报大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413

 

  

为推动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美术学院于1215日在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单一飞出席大会。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负责人及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席团汇报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展示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分享个人工作经验,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单一飞做总结发言,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服务同学的工作方向和帮助引导同学的积极作用,并对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提出要求,一是在组织活动当中,学生工作应该注意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注重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就业创业等活动。二是班团一体化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年级的活动特点和专题相结合,调动各年级的积极性。三是要加强各类活动的宣传力度,讲述好声音。

本次大会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分工,清晰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努力做到不断强化自身基本技能,增强自身基本素养。同时希望新的一年中,各部门继续扬长补短,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更加热情的为同学们服务,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共同建设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美术学院   陈玥  宋丽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