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宝泉旅游景区领导到美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40

1216日下午,河南宝泉旅游景区副总经理宋福丽一行四人来美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美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陈巍、设计专业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洽谈会由美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首先,孙红艳书记对宝泉旅游景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宝泉景区副总经理宋福丽对美院以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将景区的规划和建设理念做了介绍,对并对下一步深入合作项目做了详细的陈述。陈巍院长简要介绍了美院整体情况以及近些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就具体合作项目与景区领导进行了探讨和商议。设计专业各负责人对合作的项目阐述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陈院长表示美术学院将积极支持与宝泉景区的深度合作,着力为企业提供相关的设计开发服务,为双方提供一个互帮互助、互赢互利的合作平台。

本次“校企合作”为美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实践机会。学院在注重教学科研、提高培养质量的同时,发挥专业特点,服务地方企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到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美术学院   李峙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