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80

17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到会指导,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

会上,孙红艳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项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同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恳请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的检视剖析,严肃深入查找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逐一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督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包晓光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和效果。他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间、班子与党员同志间的深入了解,加强思想碰撞和交流,提升集体领导力、号召力和组织力。二是坚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深入一线和基层,在人才培养和思政育人的全过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强化党建引领,用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美术学院   徐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