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2022/01/07 05:28:07阅读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6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党支部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党建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会议全面总结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孙红艳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守初心,担使命;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学科专业、教师和学生发展三个目标,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标准与实效,对标七个有力,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进行了“五星级党支部”的考评。

(美术学院   徐宪  韩淑帆)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