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美术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813

 

227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专家论证会在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陈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首席专家、南京艺术学院艺术教育高等研究院院长顾平教授和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评审专家、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科研处处长吕少卿教授出席了会议,副院长王霄、申报教师等二十余人参与了会议。

论证会上,顾平教授和吕少卿教授按照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要求和个人的评审经验,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严格把关和逐一点评,从项目名称、研究思路、研究目标、团队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且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专家与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陈巍院长对两位专家细致入微、鞭辟入里的指导进行了感谢,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对照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正和完善申报材料,努力提高项目的论证质量。

此次论证会为教师们开阔学术视野、提升研究水平、捋清研究思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提高教师们的项目申报积极性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潘颖颖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