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给党”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419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给党”微团课大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微团课大赛的主题是围绕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情、团情团史、基础团务、庆祝建团100周年等内容展开。10位选手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分别进行展示。他们的精彩讲课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我院团干们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最后,评委老师石珂进行总结点评,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勉励团干们要坚持提升思想理论素养,认真开展团支部工作,高举团旗跟党走,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美术学院   张鹏飞  司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