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举办“研途精彩 与你同行”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647

 

 

为加强我院师生的健身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研究生群体中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增强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师生情谊。418—22日,美术学院举办以“研途精彩 与你同行”为主题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院相关领导、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各年级研究生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遵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人数要求,在5天内分乒乓球、跳绳、两人三足、跳绳接力、首尾接龙、羽毛球、背对背夹气球等八项活动分批次开展。运动会中,导师与同学们互相鼓励,相互合作,重在体现师生合作和团队精神。会场上传出阵阵笑声掌声,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文体生活,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为学生树立健康乐观、积极运动的理念,增进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的师生情谊,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成长。

(美术学院   张鹏飞  郭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