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美术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氛围,518日,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生物标本馆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团委副书记杨上上及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首先,讲解员介绍展馆情况,参观者对标本馆具有具体的认识。参观期间,讲解员结合馆内所陈列的生物标本以及展板,围绕生物标本的生存环境、体态特征、生态价值等多个方面展开生动形象地讲述,使此次活动充满科学性与趣味性。标本馆诸多珍贵的标本也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也迸发了不同学科之间交流学习的激情。

杨上上对两个学院举办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表示肯定,他表示团委要为广大学生搭建平台,使不同学科之间更多沟通交流,为学生之间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提供更多的融合发展思路。

此次活动,通过两个学院之间的联合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然,走进自然,深刻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关系的重要性,同时也为不同学科之间加强交流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美术学院  张鹏飞   生命科学学院  王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