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暨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2/06/24 06:48:35阅读34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我校关于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624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院长陈巍带领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赴新乡美术馆,联合我市5家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座谈活动,并进行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霄主持。

座谈会上,新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晓雷、新乡市书画院院长任国锋、新乡市群众艺术馆副馆长张新丽、卫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刘孝杰、新乡市越界广告有限公司经理王建成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并就用人需求与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向各企事业单位对美术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美术学院院长陈巍就学院发展、专业设置等方面做了介绍,指出专业实习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新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董传军提出在国家乡村振兴大战略背景下,美术学院学生大有可为,并表示下一步美术学院学生可与新乡市美术家协会相关活动展开深度合作。会后,美术学院与各企事业单位举行了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加强了美术学院与新乡本地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合作,对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进就业指导服务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文:徐智川/图:马倩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