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实习方案解读会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398


1117午,美术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学院2020各专业本科生关于教育实习方案和专业实习方案进行专题解读。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霄、创作与实训部主任徐智川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鹏飞主持。

会上,王霄首先从国家和学校的政策层面,强调了实习实践对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与意义,全面地解读了学院此次调整优化实习方案的背景与目的,即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更加科学有效地统筹课程、实习与考研复习三者之间的关系,充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要求,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虚心学习,提高自己的教育实践和专业实践能力。徐智川对实习方案安排、相关课程安排以及教育实践和专业实习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张鹏飞希望同学们提高对教育实践和专业实习的思想认识,要求同学们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有效的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本次实习方案解读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教育实践和专业实习的任务安排、目的和意义,使得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为学院后续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徐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