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教授组特等奖

2023/03/05 06:43:41阅读222

2月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全省众多选手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教师闫庆来荣获教授组特等奖第一名。

本届大赛经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全省57所高校近万名教师踊跃参与。我校与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从赛前辅导到后勤物资,为参赛选手做好了坚实的保障基础。最终通过对教学设计和教学辅助课件(PPT)、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多环节的激烈比拼闫庆来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优异的教学水平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在课堂教学创新方面的成绩与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堂教学创新理念,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本科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能力。

  (美术学院 徐智川


李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