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美术学院开展“社区青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06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会美育素养,丰富市民日常活动,使更多人了解到艺术魅力。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润童心”志愿服务团队于318日在金宸国际社区北门广场开展“社区青春行动”示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志愿服务团队精心策划,通过现场引导小朋友进行绘画、填充及制作,带领小朋友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美术的魅力,并增加对美术的好感度,体会其中的韵味。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体验的小朋友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身所学知识,向前来咨询的小朋友提供服务及指导。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们齐心协力,为打通少儿美育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做出努力。

美术学院“美润童心”志愿服务团队秉承着“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将基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美育课程带进社区,使更多人了解到美术的魅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团队的实践能力,展示了我院师生风采。

(美术学院  党琳雅 魏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