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赴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1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军民共建,917日上午,美术学院“艺心向党”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赴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开展志愿服务墙绘活动。

活动前期,队伍根据当地需求,实地考察,结合墙体情况就绘制内容进行充分讨论,确定了墙绘主题,精心设计墙绘图案。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他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大家的精心绘制,墙体得到了进一步的美化,墙绘作品被部队官兵点赞。本次活动既美化了部队环境,又帮助学生积累了社会经验,提高了综合素质。志愿者在体验劳动实践的同时,发挥了艺术创作实用性,提高了艺术实践认同感,他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是我校帮训部队,本次活动美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了军民共建,增进了鱼水深情。

(美术学院   徐 宪  李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