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1

 

为给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促进学生会发展。学院于107日中午在崇美楼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招新活动,活动面向美术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

此次招新活动历经三个阶段,前期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大会,成员们向新生详细介绍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和招新要求,增加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并收集报名表,为新一轮环节做准备。之后由各部负责人和参与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就兴趣爱好、个人特长、竞选优势以及对有关工作的了解程度等方面进行考察,参与同学就学生会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的回答。学生会鼓励大家把握这次面试机会,各部门负责人对参与同学提出加入学生会之后的工作要求和展望,希望最后竞选成功的同学可以认真对待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并提升自己。

这次招新活动的举办让新生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通过严格的选拔,以确保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都具有足够的素质和工作能力,能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团学工作,培养和壮大团学干部队伍。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发挥青年人的担当,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美术学院  魏静怡  郭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