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招新会暨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李胜利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提高美术学院学生会各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美术学院于1030日在崇美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招新暨学习培训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鹏飞主持。

本次培训会张鹏飞代表学院团委对2023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欢迎。他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团委、学生会的本职工作,规划本学期团学工作的主要内容,明确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循团学工作各项条例,强调作为青年一代要努力奋进,坚定前进信心,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共同打造“师大美院人”的“招牌”,要继续保持美术学院团学骨干队伍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将每次工作认真落实到位,用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同学排忧解难。团委、学生会各部室代表简要阐明各部门工作内容,新老成员做简短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的关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极大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使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同时促进了美术学院日后工作的开展。

(美术学院   王伊琳  李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