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美术学院创艺汇举办“书签上的诗情画意”活动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51

 

为了增强学生情感表达能力、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美术学院创艺汇社团于126日至12日举办“书签上的诗情画意”活动。

活动前,美术学院创艺汇通过社团官方QQ群等网络社交平台积极宣传活动,为本次活动做网络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诗句,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诗句与绘画作品巧妙结合起来。通过色彩和线条传递出了作者对诗句的独特理解,展现了诗歌的韵律之美。查询资料和制作精美书签作品的过程都让同学们体会到中华文化底蕴之深厚。活动结束后负责人挑选优秀作品拍照到活动群。

此次活动为绘画诗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使同学们的精神文化世界更加丰富,并进一步促进了社团文化素质教育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美术学院  刘云珂 王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