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美润童心”项目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78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美术学院“美润童心”项目荣获全省实践育人工作项目一等奖。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是团省委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为广大基层团组织提供展示和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全省各单位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大赛下设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四项主题赛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学院“美润童心”项目经过前期申报,团省委学校部工作审核组评审,从全省各高校900余件工作项目大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共有全省各高校62个工作项目,学院团委书记张鹏飞经过现场汇报展示与评委问辩等环节,获得一等奖。

学院将通过持续开展各项特色品牌亮点活动,提高团学业务水平,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增进团组织凝聚力,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美术学院 穆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