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绘画专业油画方向课程联展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57

为展现学生专业学习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8日上午,“别开生面”2021级绘画专业油画方向课程作品联展在学院美术馆开幕。

此次联展由美术学院2021级绘画专业油画班主办,对《古典油画》《照相写实》《抽象表现》和《综合材料》4门专业课的教学成果进行展示与交流,指导教师分别为徐夏林、林培德、葛坤、李培鑫。此次课程联展共汇集29位同学的60余件精彩作品,集中展现了学生们对传统艺术形式的理解和创新,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对当代艺术语言的敏锐感知和个性表达。

多年来,美术学院坚持通过举办课程汇报展展示教学成果,深化学院“以展促学、以展促教”的专业课教学模式。此次展览不仅为同学们艺术探索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更对弘扬美术学院优良的教学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15日,敬请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美术学院  葛坤 徐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