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2023级绘画专业《实验素描》课程汇报展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4

为展示学生专业课程学习成果,深入探讨素描艺术的创新与发展,4月15日上午,“独树一帜”2023级绘画专业《实验素描》课程作品汇报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实验素描课程指导教师石倩策划并指导,共汇集我院2023级绘画专业60位本科生的180余件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在创作过程中深入探索了当代素描艺术的内涵与表达,并运用了新的创作手法和表现方式,将传统素描与现代艺术元素相结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艺术风貌。《实验素描》是我院绘画专业课程体系的重要一环,它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使学生在掌握传统素描技法基础上,勇于突破既有框架,创造出独具个性的艺术作品。本次展览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我院以展览为抓手,促进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有效锻炼学生创新能力的有力实践。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21日,敬请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美术学院  石倩 徐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