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术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创作(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郭薇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4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生毕业创作(设计)工作过程化管理,提高毕业创作(设计)质量,416日下午,我院集中组织对2024届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与产品设计五个本科专业的毕业创作(设计)进行了中期检查。

针对学院五个本科专业,学院分别组织五个导师组深入画室,对2024届本科生的毕业创作(设计)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学生逐一汇报毕业创作(设计)进展与问题,导师组对学生作品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对于目前毕业创作(设计)存在突出问题的学生建立问题档案和整改台账,给予重点督导,尽可能在毕业作品展览之前解决问题,确保作品品质。

一年一度的毕业创作(设计)是我院检验毕业生专业学习成效与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实施的毕业创作(设计)中期检查在学院的统筹规划下,通过导师严把指导关、过程关、质量关,强化了师生在创作领域的沟通交流,为今年我院毕业作品展的高质量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 徐智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