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召开全体例会

时间:2019-11-19浏览:605设置





1117日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助理例会在新联楼三楼录播室召开,1819级中心助理等五十余人出席了会议,心盟会负责人魏紫娟主持会议。


 会议上,18级负责人根据各部门助理的反馈对19级助理正式工作一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对助理值班期间的工作分工和执行任务的先后顺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有利于每节班的工作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二是对打扫中心每个房间提出了不同要求,并总结了打扫时应注意的事项,对维护中心的对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三是任务的交接问题,要求任务要及时完成,如果出现需要交接的情况,一定要做好登记。此外,18级助理针对请假流程和助理在公告群里发消息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发表了讲话。


 这次会议的召开大家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各个助理清楚了自己工作时的不足,明确了以后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促进了助理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工作效率,对相关工作的统一安排使助理能够做到高效决策、高效落实,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文/侯俊珂  图/孙恒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