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06-04浏览:322设置

为舒缓我校留学生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5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西校区心理素质拓展基地举行留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巴基斯坦、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和蒙古的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业教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各类心理咨询室,先后体验了沙盘游戏室、宣泄室、音乐放松室等所带来的乐趣。室外活动设计了“击鼓拍球”“不倒森林”“盲目障碍”“齐心协力”和“毕业墙”五个项目,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对每个项目的详细讲解,并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积极参与、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相互信任和相互支持的力量,以及团结协作、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心理健康对生活和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项活动不仅有益于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心态、锻炼坚韧的意志,而且有助于增强团结协作的能力和团队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