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迎双节”座谈会

时间:2020-09-29浏览:307设置




927日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06录播室召开“迎双节”座谈会。中心主任陈勇、中心负责助理工作的王富贤老师及1819级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心盟会负责人魏紫娟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回顾、介绍了中心负责的各项活动,宣讲了心盟会誓词。办公室等7个部门负责人做了部门工作汇报。春雨话剧社还为大家表演了小品。

陈勇老师对心盟会工作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他对心盟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对工作要高度负责,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热情和动力;加强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要有宣传意识、资料意识、团队意识,既要练好内功,又要做好对外宣传,打造成内外兼修的优秀组织;维护集体荣誉,珍惜和利用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平台,把中心当家;发挥影响力,做好和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及学院心理部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影响力,为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供更好服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  魏紫娟、徐陆婕/  张茜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