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2020级实习助理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04浏览:593设置



103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在306录播室召开2020级实习助理见面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王富贤、全体19级学生助理及20级实习助理参与会议。会议由心盟会负责人刘梦主持。

首先,心盟会负责人刘梦阐释了会议目的及流程并对20级实习助理表示欢迎;随后,刘梦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心盟会的发展历程、宗旨及原则等进行介绍,并播放2019年工作总结视频资料;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办公室、咨询部等7个部门进行介绍并做出未来展望。

最后,王富贤老师从发现自我优势、拒绝自我设限及正确进行自我反思与评判三个方面提出了对实习助理工作的期许与要求,并从专业门槛、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助理们的大学生涯给出建议。

本次会议气氛融洽,助理们均表示从王老师的发言中有所收获,并在此次会议中对中心及心盟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能更好担任中心助理一职。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 张茜媛/文 徐陆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