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0-21浏览:300设置


根据上级组织要求和安排,1020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中心30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在会前党支部全体成员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陈勇领学《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以典型案件为镜鉴,与会人员交流了各自的思想触动和努力方向。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陈勇带头发言,他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逐一作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皇甫艳玲、周社刚等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感触良多、收获很大,打扫了思想灰尘,提升了自身“免疫力”。

会议最后,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规党纪植根于心中,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