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0-10-23浏览:241设置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1023日上午10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06录播室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心理联盟会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观看过程中,中心师生跟随会议直播进行奏唱国歌、对先烈们默哀等流程。当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人民不惹事也不怕事,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腿肚子不会抖,腰杆子不会弯,中华民族是吓不倒、压不垮的!”306录播室内掌声经久不息,大家激动不已。

 观看直播结束后,中心主任陈勇指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好弘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不断砥砺民族风骨、汇聚民族力量、锻造民族血性、激发民族智慧,立足中心发展,开拓创新、坚韧向前,扎实工作,攻坚克难,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韩荟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