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时间:2020-10-27浏览:350设置


1027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30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陈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内容等。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在新的征程上,应当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切实提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建设幸福校园贡献最大力量。

 陈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充满了力量与智慧,应当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常学常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生活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当先锋、善于作为,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