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启用

时间:2020-10-30浏览:3343设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为我校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的专职机构,与大学生们的健康成长紧密联系。为了向广大学生传递心理健康关爱、增强广大学生对中心的认同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结合工作职能、工作理念以及形象展示等,师生共同设计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LOGO,经过不同范围的征求意见和仔细修改。在我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期间,正式启用该LOGO

LOGO颜色由红、绿、蓝构成,红色代表幸福、乐观、积极;绿色代表安全、生机、平和;蓝色代表沉稳、冷静、理性。LOGO整体为圆形徽标,分为外圆和内圆两部分;外圆部分文字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文和英文组成;内圆部分图案由心理健康首字母XLJK变形组成,象征双手呵护心灵、营造“心房”,体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春风化雨 润心育人”工作理念,寓意中心作为学生的心灵港湾,助力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成长成才;数字1997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起步建设于1997年。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周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