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时间:2020-11-03浏览:429设置


113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30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常态化管理的通知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内容,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陈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他表示中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要更加高度重视、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平时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在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办公用房常态化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阶段,陈勇表示中心要严格按照《通知》和学校要求进行办公用房规划建设,优化配置、勤俭节约。

在开展国家安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学习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了反间谍法宣传片视频,陈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内容。他表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对国家安全有深刻的了解认识,在保护国家安全的问题上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一定要提高保密意识,坚守原则;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牢固树立起反间谍人民防线,有效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今天所学内容,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职能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坚持“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理念,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从维护网络和信息安全做起,使国家安全意识成为行动指南,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