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召开例会

时间:2020-11-09浏览:310设置


118日中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助理例会在306录播室召开。中心老师王富贤及1920级全体学生助理参加会议。

本周例会围绕为期五天半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及咨询相关事宜展开。首先,心盟会负责人刘梦对本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其次,全体20级助理依次发表关于本次活动的经历与感受,并指出,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20级新生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提升个人能力、增进集体友谊。随后,19级全体助理对活动开展期间20级助理的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也对大家数天以来的努力与进步提出了表扬。咨询部负责人刘飞红对本周咨询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各位助理及时改正。

最后,王富贤老师结合全体助理的发言做出总结。他对于20级助理在活动中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1920级学生助理在工作方面分别提出了有关建议,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任务细化到人,继续保持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

通过本周例会的召开,全体助理表示收受益许多,将以更加认真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的活动与工作中。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 祝嘉悦/文 冯文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