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级本科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09浏览:471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我校面向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开展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统一组织协调,各学院分批次进行,拓展活动自1026日启动,于118日圆满结束,历时三个周末, 8000余名新生参与。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了解心理咨询各功能室,熟悉咨询预约流程等;参观心理素质拓展基地,体验梅花桩、盲目障碍、齐心协力等低空项目以及有轨电车、击鼓颠球、不倒森林等场地项目。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拓展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心理健康意识,也增强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集体的凝聚力,将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和规划好大学生活,为营造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程文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