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3浏览:433设置

1113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在302会议室组织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等内容。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所学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陈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建议》几处提到了“心理健康”,提出今后五年人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明显提高,重视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重视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专业职业技能,以高昂的斗志和奋进的精神面貌,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心理服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