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20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的通知

时间:2020-11-18浏览:1621设置

各学院(部):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决定对2020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具体通知如下:

、普查对象

2020级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

二、普查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采用手机端线上问卷方式进行。

、普查时间

普查时间:1123-1129日。

、普查内容

学生个人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量表。

五、普查要求

1.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普查对于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向学生强调普查的重要意义以及测试方法,为数据的有效性提供保证。

2.注重安全。各学院在组织普查过程中要引导学生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遵守测试软件使用规定,严禁任何破坏网络安全行为。

3.明确责任。各学院指定1名2020级辅导员作为负责老师全程负责全院此次普查工作,并于1119日下午1500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306录播室参加普查培训。

未尽事宜可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沟通。

联系人:程文娟 电话:3323781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1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