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爱己,不负华年——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二期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20-12-18浏览:117设置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处理好个人与他人、恋爱与大学生活的关系,历史文化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文昌楼102室举行了第二期文化沙龙活动,主题为“爱人爱己,不负华年”。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部分辅导员与学生代表近2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皇甫艳玲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中恋爱的美好与烦恼,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紧接着以高校恋爱实例告诉同学们如何真正学会恋爱,摒弃恋爱中的非理性心理,避免因为不恰当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身心伤害。随后,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座的老师们也认真的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并耐心的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最后,工作人员为皇甫艳玲老师送上鲜花,活动在掌声中缓缓结束。

 “学会自爱、学习恋爱、理性成熟、收获真爱。”这是皇甫老师对同学们的衷心祝愿,也是学院举办此次文化沙龙活动的目的之一,充分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树立理性的恋爱观,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

(历史文化学院 王 浩 段正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