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期间继续提供大学生心理援助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1-01-17浏览:1854设置

各学院(部)、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来临,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引导广大同学积极调整心态、继续同心抗疫,顺利度过假期,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全校学生继续开展“疫情未远离  服务无假期”寒假心理援助服务。相关事宜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二、服务方式

1、热线电话:(03733325525

2QQ在线:3392750193

3、寒假留校学生可以预约进行当面咨询。

三、服务日期和时间

服务日期:2021118日——228日。

服务时间:每天 上午 8:30—11:30;下午 15:00—18:00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心理援助针对因疫情引发心理危机或情绪波动的学生。与之无关的情况暂不在咨询服务范围内,请将资源暂时留给更需要的人。

2、电话咨询和QQ在线咨询每次30-50分钟。如拨打电话过程中遇到忙音,请稍后拨打;如QQ留言未能及时回复,请耐心等待。

3、提供援助的咨询师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人员组建,具备专业资质和丰富助人经验。

4、请各学院(部)政工干部、研究生导师积极关注寒假期间学生的心理状况并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