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1年诚聘优秀博士人才

时间:2021-02-07浏览:1023设置

中心简介

河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正式成立于2001年,是我校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的专职机构,其前身是1997年挂牌的大学生心理咨询室。2013年获批成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首批),2017年获批成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首批)。中心于2016年升格为学校正处级单位,现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中心下设咨询服务科、宣传教育科、心理评估科和心理发展教研室四个科室,目前有专职工作人员7名,兼职咨询师13名,其中,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5名。全校百余名政工干部取得了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

中心建有心理预约接待室、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咨询室、家庭咨询室、沙盘治疗室、心理测量室、音乐治疗室、情绪宣泄室、生物反馈室、心理剧录播室,总体面积达700余平方米,配有沙盘、生物反馈仪、音乐放松椅、基础宣泄器材、智能击打宣泄器材、智能互动宣泄器材、认知调节仪、自信天使引导系统等心理咨询仪器设备。建有省内高校中规模较大的室外心理素质拓展基地——“拓展苑”,包括高空、场地、教具活动等项目42个,总面积6000余平方米,可供500多名学生同时开展活动。

春风化雨培桃李,润心育人雕栋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和水平,中心诚邀优秀博士人才加盟,热切期盼您的到来!

招聘专业

1.心理学

2.临床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技能,教学、科研水平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5.年龄一般不超过38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相关待遇

1.安家费

博士安家费20万元,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增加3万元,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增加5万元。为符合条件的A类和B类优秀博士分别提供10万元5万元安家费奖励。

2.科研启动费

理科8万元,文科5万元(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按照学校科研启动费管理的有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任务,接受学校考核)。

3.低职高聘

博士入职后享受为期5的低职高聘政策: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内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按副高级岗位考核;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内聘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按正高级岗位考核。

4.博士绩效工资

博士(含低职高聘人员)入职后在按原职级兑现工资待遇的基础上,享受为期5年的博士绩效工资。发放标准为:中级及以下职称人员为2500/;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为4000/。管理岗位人员:中级及以下职称博士为2000/,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博士为3500/,按照实际岗位考核。

5.子女上学

解决子女在附属学校(幼儿园、附属小学)的上学问题。

应聘方法

招聘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本人详细简历发送至邮箱hnsdcy@163.com,提交的简历应命名为:“姓名+博士专业+毕业院校”。

简历内容应包括:

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

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联系方式

负责人:周社刚

电话:0373-332869918530703933

邮箱:463009@htu.edu.cn

人事秘书:王富贤

电话:0373-3328810;15210504318

邮箱:644730611@qq.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