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3-04浏览:47设置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工作,营造和谐平安校园,3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专职和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进会上,王芳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开学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工作,同时,要依托二级心理工作室,逐渐完善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建设。王芳对与会人员提出了点要求:第一,要继续提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度,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懈怠;第二,关爱学生,努力提高心理辅导技术,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第三,依托学校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好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第四,加强研究,提升品质,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第五,凝练优势,打造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最后,王芳书记对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推进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目标和工作内容,为日后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积累经验。

 (体育学院 周倩羽)


返回原图
/